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婺城举行第五届传统武术比赛

2017-08-21 08:57:0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张苑

  8月19日,2017年“东成杯”全国传统武术邀请赛暨金华市婺城区第五届传统武术比赛在金华老体育馆举行。金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健为本次大赛宣布开幕,婺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平致辞。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全国传统武术界精英到场祝贺。

  据悉,本次比赛由婺城区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主办,婺城区武术协会承办。比赛分武术各类拳种及器械、传统单练及对练、集体项目等,武术操,健身气功三个大类,有来自全国各地共33个代表队参赛。比赛设发展武术运动贡献奖、最佳运动队、最佳校园奖、武术小神童、最佳领队、最佳教练员、最佳运动员等奖项。

  精彩纷呈的开幕式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由东成武馆选送的《武林荟萃》、婺城区武术协会各辅导站组成的“百人养生八式太极拳”,及螳螂剑、太极长剑、少林长拳、自选陈式太极拳、中华响扇等武术节目展现了婺城区武术事业发展的新高度。

  近年来,婺城区的武术健儿们在全国、省、市级各类比赛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为金华人民争得了荣誉。与此同时,婺城区大力推进武术进学校、进机关、进单位、进企业、进军营、进社区等活动,对传统武术的传承与创新起到了积极作用。

  王国平对婺城区近年来武术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她鼓励武术界同仁同舟共济、勇攀高峰,为婺城区武术事业在“十九大”精神号召下取得新成果、新辉煌不遗余力。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