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婺城召开党政机关办公室主任会议

2017-08-21 08:57:0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胡敏霞

  近日,婺城区召开全区机关(单位)办公室、乡镇(街道)党政办主任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和省、市党委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厅)主任会议与相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全区党政机关办公室系统相关工作。会议强调,办公室系统要高水平参谋、高效率统筹、高质量督查、高标准保障,为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提供坚强保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陈旭辉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抓落实是办公室工作的主线,参谋助手、统筹协调、督促检查、运行保障是基本职能。新形势下,要深刻认识办公室系统抓落实的新要求,拉高标杆、补足短板,把抓落实贯穿于参与政务、管理事务、搞好服务的各个方面,贯穿于参谋助手、统筹协调、督促检查、运行保障的各个环节,要下大力气精研业务,不断提高工作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找短板,优服务,强规范,真正做到高水平的参谋,高效率的统筹,高质量的督查,高标准的保障。

  会议要求,办公室系统要在提速上下功夫,着力解决运行不够高效的问题。要确保政令畅通,推动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及时落地,必须讲效率、讲速度。要在提质上下功夫,着力解决工作运行不够规范的问题。办公室工作无小事,不仅要有“马上办”的高效率,而且要有“办就办好”的高质量。要在提能上下功夫,着力解决能力不足问题。办公室系统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整体推进业务建设,着力提高决策参谋,统筹协调,运转保障等方面能力。会议希望全区各级党政机关办公室高度重视,真抓实干,无私奉献,齐心协力,以上率下,不断提高办公室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全区各项任务的完成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