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农村公路建设提速

2017-10-20 09:03:48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江婉秋 通讯员 俞文杰

  这几天,婺城区边远山区塔石乡珊瑚村正变得热闹起来,原来通往珊瑚村的道路正在进行提升改造。

  据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汤苏线至珊瑚村项目是婺城区的惠民实事项目之一,提升改造里程为1.77公里,由原路面的3.5米提升为4.5至5米宽,土边沟提升为三面光水泥砼边沟,计划投资额为119.7万元。建成后,将有效提升珊瑚村道路的通行能力和舒适安全性,促进该村乡村旅游发展,对切实提升当地村民经济收入有着重要意义。

  据了解,婺城区2017年实施农村联网公路项目8个,建设里程5.1公里,计划投资758.4万元;实施等级提升改造项目为5个,提升改造里程9.522公里,计划投资475.8万元。截至目前,两项工作总体已完成进度76.9%。

  此外,在抓好工程质量、进度和安全的同时,区交通运输局还高度重视惠民实事项目的廉政建设工作。为切实有效抓好工程建设廉洁工作,每个项目都签订了工程建设廉洁保证合同,确保工程在阳光下运行。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