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京东智汇橙云仓在婺城开仓

2017-10-23 09:12:58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见习记者 陈晓倩 通讯员 余悦

  10月19日下午,浙中信息产业园区智汇橙(浙江)电商科技园与京东物流集团达成合作,并举行了全国首家云仓开仓仪式。婺城区副区长、浙中信息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张璞出席开仓仪式并讲话。区网络经济发展局、京东物流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据了解,京东物流依托的是京东电商平台的物流履约平台,通过开放、智能的战略举措促进消费方式转变和社会供应链效率的提升。而浙江智汇橙电商科技园则是一个致力于打造专门服务于电子商务创业群体的综合性多元化服务平台。智汇橙为帮助入驻企业更好地发展,为企业搭建了产业培育、技术支撑、科技金融、人才服务、法律服务五大公共服务平台。双方基于一致的愿景和共同的目标,最终达成了合作共识。

  此外,智汇橙(浙江)电商科技园还是婺城区实现工业转型升级为信息经济企业的典型代表,已被列入金华市现代服务业的重点项目。该园区总占地面积123亩,一期建设全部竣工,二期建设正在实施,是一家基于互联网大数据,集电商运营、研发试制、仓储物流服务于一体的开放型垂直电商产业园。

  双方本次云仓合作项目,既是京东物流集团瞄准地方物流企业仓储优势扩大影响的长远战略,也是智汇橙(浙江)电商科技园借助品牌力量不断壮大自己的现实需求,旨在进一步形成标准规范化的物流体系,不断增强企业发展的竞争力。

  另据了解,京东智汇橙云仓也是京东云仓在全国范围的首次合作。此云仓的落地,是推动婺城区发展新经济产业的有力举措,是带动互联网+各个产业的有力抓手,也是区经济发展中的一件盛事。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