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新时代谋求新作为

婺城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1-03 08:57:5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马晓芬 通讯员 王平

  10月18日至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会后,婺城全区上下迅速掀起了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10月27日下午,婺城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部署全区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工作。随后,区机关各部门(单位)、乡镇(街道),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纷纷跟进,以多种形式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

  开创雅畈工作新局面

  日前,雅畈镇组织全镇干部召开十九大精神贯彻宣讲会,会议讲解了十九大报告中的新变化、新提法,并结合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重点工作,将会议精神和工作实际相结合,落实各项任务。全镇各村书记、主任,各企业、卫生院、学校等党支部书记齐聚一堂,悉心听取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宣教,并纷纷表示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会议精神。

  自十九大召开以来,雅畈镇党委第一时间采取行动,组织各村更换红色阵地内容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宣传,推动各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联村干部下村开展宣传,组织村两委、党员开展学习,要求各村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开展多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利用好每月党员活动日、村两委会议等场合着力增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集中时间、集中精力迅速掀起学习贯彻高潮。在学习过程中,大家边学边议,热烈讨论,深入交流,进一步领会报告的深刻意义、汲取报告的思想精髓、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同时,大家还表示,要坚持联系党建工作实际,做到学懂、学透、学深,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自己的头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度,更好地转变工作作风,履行好工作职责。 (记者施俊通讯员胡旭霞)

  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助推街道工作体质增效

  连日来,街道组织全体街道、社区干部,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为载体,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学习理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本周,利用周前会,街道认真传达了市委、区委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要求,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牢牢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牢牢把握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学习的最终目的是学以致用,以学促能,会议要求党员干部将十九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围绕宜业宜居宜身宜心的创新型花园式中心城区的发展目标,创新理念、理清思路,以实干担当的精神助推街道工作提质增效。 (记者郦莎)

  深刻领会报告内涵

  引领党建再上新台阶

  连日来,白龙桥镇党委政府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日前,白龙桥镇党委政府利用周一夜学时间,再次组织专题会议,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为我们农村工作和农村发展,指明了方向。”会上,该镇党委书记倪红卫向全镇干部及“四个平台”派驻人员再次强调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要求全镇干部要把十九大开幕会、闭幕会作为学习讨论的重要内容,结合本职工作落到实处。

  各村、社区纷纷积极响应。据了解,自十九大召开以来,该镇还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党建工作相结合,在该镇各基层党组织中,除了集中组织收看电视外,处处可以看到党员干部群内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图片和文字。(记者郦莎)

  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近日,琅琊镇利用周一夜学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琅琊镇今后一段时期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全镇干部以各分中心为单位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每位干部分别诵读了十九大报告,并结合自身岗位,表达了自己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认识,确保十九大精神入心入脑。

  此外,全镇干部精心制定和执行十九大精神学习方案、宣传方案、培训方案,要求全镇干部鼓足干劲、奋发进取,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同时,琅琊镇还积极组织全镇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开展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掀起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青年们纷纷有感而发,畅谈学习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优良的作风展现新作为,以坚定的信念锤炼高尚品格。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