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雅畈:干部竞聘上岗提升效能

2017-11-14 09:13:5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施俊 陈健

  本报讯(记者施俊、通讯员陈健)日前,雅畈镇开展了中层竞聘与联村干部双向选择工作,以进一步优化人事结构,合理配置岗位资源,真正把人选准用好,提升行政效能和水平,为雅畈的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人事保证。

  上午8时30分,雅畈镇首先组织全镇干部召开中层竞聘、双向选择工作动员会,就中层竞聘和联村干部双向选择工作做具体布置,对基本原则、岗位设置、实施办法等进行详细说明。会后,有意向竞聘的干部立即展开了报名。接着,镇党委召开班子会讨论通过后,对中层干部竞争上岗情况进行公示。

  下午1时,中层干部竞聘演讲会正式开始。参与竞聘的干部陆续上台演讲,介绍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所竞争岗位开展工作的设想和优势。随后,对相关干部进行民主推荐和测评,镇党委对竞聘者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全面考察,并根据考察情况和任职条件,经镇党委研究决定任职人选。

  据悉,中层竞聘工作会结束后,雅畈镇继续召开联村干部双向选择工作会,由各分中心领导班子根据本中心的岗位数、岗位要求及干部本人意愿,提出拟选干部,报镇党委研究同意后由镇党政办公布。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的中层竞聘与双向选择工作以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的选人用人新机制,有利于进一步调动全镇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利于进一步增强镇机关的整体活力,为打造出敢想敢干、敢于担当、敢于吃苦的铁军队伍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全镇干部将继续振作精神、鼓足干劲,以实打实的工作成效推动形成雅畈发展的新格局。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