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婺城消防

强化监狱微型消防站培训 提高实战技能促平安

2017-12-14 17:04:3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邢小琴

  为进一步提升监狱系统微型消防站的业务水平,全面提高微型消防站灭火救援能力。12月13日,婺城大队深入浙江省金华监狱开展微型消防站实地指导培训。

  首先,大队培训专员为金华监狱微型消防站队员讲解了防火常识、初期火灾扑救方法,并结合实际情况为微型消防站人员介绍了突发事故处置程序,提醒其要落实器材平时的维护保养、日常防火巡查和消防宣传教育。随后,根据监狱微型消防站的实际特点,大队培训专员对微型消防站人员进行现场指导,详细讲解并示范了如何正确使用水带、水枪、分水器等常用消防器材,让参训人员充分掌握基本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期间,参训人员对于不懂的问题踊跃提问,与宣传人员作积极沟通交流。

  通过实地培训,增强了微型消防站队员的业务素质,也为全面加强监狱系统防火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