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婺城消防

婺城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冬季消防宣传,筑牢冬季火灾安全“防火墙”

2017-12-22 09:57:0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黄思忆

  为切实加强辖区冬防工作,进一步做好社区消防安全工作,着力提升居民火灾防范意识。12月21日,婺城大队联合司法局、城北派出所、法律顾问、城北街道禁毒反邪教、成泰银行、e家安等多家部门企业一同为居民送上实用的防火安全知识,筑牢冬季火灾安全“防火墙”。

  婺城大队宣传人员在后城里小广场,设置消防宣传咨询台,并放置印有“全民消防我代言”代言人和日常消防安全常识等图文并茂地宣传展板,吸引社区居民积极参与活动。期间,大队宣传人员向广大居民发放《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冬季消防安全须知(社区家庭)》、《消防法》等消防安全宣传资料,并结合近期重大火灾事故案例,用简洁的语言为他们讲解了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火场疏散逃生等基础消防安全常识。宣传人员与居民形成良好的互动,对于居民们提出的问题,宣传人员一一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并向居民推荐婺城消防大队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及时了解消防动态,紧绷消防安全弦,降低火灾发生的可能性。

  此次宣传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扩大了消防安全知识的覆盖面。下一步,婺城大队将继续联合多部门企业,通过多形式的宣传活动将消防安全知识传递给更多的社区群众。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