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婺城消防

婺城大队消防宣传进社区 消防安全“不打折”

2018-01-08 10:03:5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黄思忆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1月5日,婺城大队宣传人员走进辖区骆家塘社区广泛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队宣传人员以冬季火灾特点,通过面对面讲解的形式,发放了《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消防法》、《冬季消防安全须知》等宣传资料,方便居民在使用过程中进行学习,提高了群众关注消防的意识,大队宣传人员还专门为社区居民讲解了怎样加强用火、用电管理,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如何使用灭火器、墙壁消火栓等消防常识,现场引导大家认识火灾隐患,自觉查找和举报身边隐患,确保自身安全环境,远离火灾。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群众消防安全责任感,强化了对消防知识的了解,更加牢固地掌握了火灾预防知识,提高了处置初期火灾和灭火逃生自救能力,而且对提升社区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有效消除火灾隐患、做好防火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郑剑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