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鲍杨社区城中村改造征迁如火如荼

2018-01-09 08:50:48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施俊 通讯员 王晶琳

  本报讯(记者 施俊 通讯员 王晶琳)昨天上午,乾西乡联合行政执法、公安、拆迁公司等部门对鲍杨社区已签约腾空的集体用房及危房实施拆除工作。随着挖机的轰鸣作业,房屋逐渐倒塌,这是自鲍杨城中村改造项目启动以来完成的第一次拆除工作,推动了鲍杨城中村改造的进度,标志着鲍杨征迁工作箭在弦上。

  据了解,鲍杨城中村改造项目是涉及人民西路延伸的省重点工程,这项工程将极大地改善市容市貌,为城市合理开发利用,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添砖加瓦。从2017年项目启动以来,该项目已经历经了前期走访、测绘、评估、认定、分析研判、政策学习等一系列工作,乾西乡全乡干部统一思想、通力合作,七个征迁小组在征迁指挥部和各组正副组长的指挥带领下做出了极大的努力。

  入冬以来天气转冷,但乾西乡干部的工作热情不减。他们投入百分百的工作激情,征迁指挥部里氛围浓厚,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各征迁小组成员纷纷走村入户开展签约动员工作。自1月2日召开鲍杨社区城中村改造签约阶段决战动员会到1月7日,短短五天内签约数已达63户。下一步,乾西乡将继续在乡党委、鲍杨征迁指挥部的指挥带领下,力争在1月底前完成整个鲍杨征迁签约工作。

责任编辑:朱莹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