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长山乡土地综合开发项目前期工作显成效

2018-01-12 08:59:0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郦莎 毛利刚

  本报讯(记者郦莎、通讯员毛利刚)1月10日晚,是长山乡连片土地综合开发项目既定的第一阶段签约时间节点,为了最大限度维护好群众利益,负责该项目的工作小组成员坚持加班到深夜零点,帮助未签约村民赶在最后时刻签约。

  据了解,婺城区石道畈区块连片土地综合开发项目总投资70323万元,规划总规模6690亩,通过开发预计可新增水田3331亩,旱改水744亩,耕地质量提升1699亩。该项目共涉及长山二村、三村、四村、石道畈村、杨里村5个行政村,总面积3951亩,需青苗政策处理752户、搬迁坟墓2000穴。长山乡政府高度重视,积极成立指挥部,由乡班子成员带队落实政策处理工作,保障项目的无障碍施工。

  2018年1月10日是长山乡既定的第一阶段签约时间节点,又是前一阶段工作收尾和下一阶段工作开启时刻。为确保签约工作顺利收尾,10号晚上长山乡召集班子成员和大项目涉及村联村干部召开工作推进会。会后,各村对剩余未签约户头进行逐个分析,入户推进政策处理扫尾工作,并在10日晚0点前完成关键突破。

  截至目前,该乡已完成青苗处理签约85%、土地流转签约92%。同时,该项目的配套项目“迎龙岗”公墓的53亩政策处理工作也基本完成(墓区政策处理已全部完成,道路政策处理进入扫尾阶段),目前公墓建设已完成招投标,现已进场施工。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