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不负重托绘蓝图 奋力开启新征程

  ——热烈祝贺婺城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8-01-22 08:38:2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众志成城赢得机遇无限,凝心聚力必将凯歌频传。备受全区人民关注的婺城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向依法履职的人大代表致以崇高敬意!

  自婺城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以来,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建真言献良策,对婺城发展大计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彰显出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担当。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审议通过了婺城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工作报告、金华山旅游经济区管委会工作报告、区计划报告、区财政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大会总结了去年的工作,部署了今年工作的目标任务,充分体现了团结民主、解放思想、求真务实的精神。

  这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必将进一步鼓舞和引领全区人民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稳健的步伐为高水平建设现代化都市核心区、与全省同步实现“两个高水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愿景令人鼓舞,目标催人奋进。当前,摆在我们面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紧紧围绕区委七届三次全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紧紧围绕全区十大战略工程,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夙兴夜寐,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不辱使命,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同时,要牢固树立代表观念,完善代表工作机制,真正做到为民履职、为民用权、为民服务。

  时代赋予我们重任,人民寄予我们厚望,新的奋斗征程已经开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我们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我们最大目标,奋发有为、只争朝夕、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谋民生之利、解民生之忧,在发展中补齐民生短板、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上不断取得新进展,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高水平建设现代化都市核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朱莹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