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市人大和“两院”来婺征求工作报告意见

2018-01-24 08:43:4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吕璐

  本报讯(记者 吕璐)1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国兴一行来到婺城区,就金华市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和建议。婺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利群、副主任王喜军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金华市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报告的情况。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会议并提出建议。

  代表们一致认为,三个报告主题鲜明,注重用数据说话,科学务实、鼓舞人心,客观公正地反映了金华市人大、法院、检察院的主要工作,对全市今后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随后,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就加强人大监督、推进司法公正等方面以及美丽乡村建设、垃圾分类等与民生息息相关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后,法院和检察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不断完善工作,推进司法公平和正义,有效保障市民的合法权益。希望人大代表们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法院和检察院的工作,督促“两院”工作不断完善。下一步将认真梳理各位代表的建议和意见,充实报告。

  陶国兴对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认为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有质量和见地,具有大局观和全局观,体现了人大代表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意识以及高水准的履职能力。接下来,市人大将把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吸纳到报告中,更好地反映人民意愿,努力开创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朱莹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