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春节天气预报公交安排早知道

2018-02-12 08:53:3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朱慧敏

  2018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连续多日的暖阳,让气温进入上升通道。而春节期间的天气状况如何,恐怕是大家眼下最为关心的事情。

  从中国气象网8~15天中长期天气预报来看,今年春节期间,气温会大幅度回暖,最高气温可能会超过20℃,雨水天相对较多。根据目前的预测,春节七天长假中,仅大年初二当天为多云转阴,其他时间均有雨。

  当然,8~15天的预报只能作为参考,要以当天实际情况为准。但按照往年情况,进入2月后暖湿气流加强,冷空气活动偏弱,降雨开始增多,和1月份相比出现持续性低温雨雪冰冻的可能性较小,但阶段性的低温、雨雪天气可能会出现,不排除春节后期受冷空气或雨水打压,出现大幅度降温,重现寒意的可能。

  气象专家表示,虽然白天比较温暖,但气温还不稳定,公众需要做好防寒措施,要注意合理调节衣着,不能着急减衣,避免诱发感冒、发热等疾病。

  又讯(记者胡艳)昨天,记者从婺城公交客运金西公司处获悉,城乡公交春节班线营运时间从2月15日下午开始调整,主线末班车为15时30分,支线末班车为15时,山区线末班车为14时。

  其中,各线路首班车:2月16日为8时、2月17日至18日为7时30分、2月19日至21日为7时。各线路末班车:2月16日主线为15时30分、支线为15时、山区线为14时30分;2月17日至18日主线为16时30分、支线为15时30分、山区线为15时;2月19日至21日主线为17时、支线为16时30分、山区线为16时。(注:2月16日至18日,汤溪、洋埠、705路首末班车分别根据上述时间提前和推迟半小时。)

  另外,2月16日当天,以下线路停开:公交南站-沙畈、门阵-琅琊、琅琊-狮岩坞、金华-大应、金华-茶园、金华-上阳、蒋堂—银坑、琅琊-浩仁、琅琊-南山、琅琊-岳村、雅陈、琅琊-东畈、南站-后溪、塔石-张村、南站-包村、雅畈-雅处、雅畈-新畈、雅畈-车坞、雅畈—和安—大山。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