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金华四中语文教研组获“浙江省巾帼文明岗”

2018-03-13 08:05:44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马晓芬 钱光辉

  本报讯(记者 马晓芬 通讯员 钱光辉)近日,从浙江省巾帼建功双学双比活动协调小组传来好消息,金华四中语文教研组经过共同努力喜获“浙江省巾帼文明岗”称号,这也是省内唯一榜上有名的初中学校教研组。

  据悉,金华四中语文教研组共有23位在职教师,包括教研组长在内,百分之七十以上是女教师。该教研组曾培养出金华市唯一的一个省语文特级教师,两个省教坛新秀,三个省优质课一等奖,以及市级名师,市、区级教坛新秀、优质课一等奖,新生代教学能手等等。每个组员个个实力雄厚,人人教学有特色,组成了一个具有超强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团队。教研组以老带新、资源共享,支持农村语文教育,以广泛的影响力形成团队效应,为金华市在语文教学教研方面作出了贡献。

  此次喜获“浙江省巾帼文明岗”称号,可谓是众望所归、当之无愧。该校校长童桂恒希望她们以此为契机,化荣誉为动力,为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