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婺城消防

  范锋鑫副区长调研

电动车智能充电桩安装

2018-05-10 09:49:3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通讯员邢小琴

  5月9日下午,婺城区范锋鑫副区长专程到新狮街道东方前城小区,调研指导电动车智能充电桩安装工作。区公安分局吕宏宇副局长、消防大队华丹大队长陪同。

  期间,范锋鑫副区长一行对东方前城小区村安装的智能充电桩站点进行了查看。并就新狮街道充电桩站点建设数量、运营管理、后期维护以及积极引导住户参与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范锋鑫副区长表示:要积极深化出租房消防安全整治及电动车智慧式充电桩建设工作,以试点先行并及时在全区推广,为全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