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婺城全力创建“无欠薪”力争今年底实现目标

2018-06-11 09:04:3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江婉秋 楼颖峰 汪道勇 邵惠丹

  本报讯(记者江婉秋、通讯员楼颖峰、汪道勇、邵惠丹)近日,婺城区防欠办联合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先后在白龙桥镇、新狮街道等地组织开展了乡镇(街道)“婺城无欠薪”创建工作推进(培训)会,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及劳管站工作人员,基层全科网格员及企业代表近四百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通过邀请专家授课、案例讲解、政策法律解读,不仅让与会人员全方位了解了“婺城无欠薪”工作开展的重要意义,更对如何开展创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上,各企业代表还签署了不欠薪承诺书。

  据了解,自部署“无欠薪”行动以来,婺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区属企业民工工资支付情况,把防范处置企业拖欠民工工资工作作为建设平安婺城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婺城“无欠薪”工作,并明确提出在今年年底,提前两年实现婺城“无欠薪”工作目标。

  为此,围绕“无欠薪”建设目标,下一步婺城区将以乡镇(街道)为单位,开展制造业企业欠薪治理“五个一”专项行动,确保劳资纠纷化解在第一线,全力创建“婺城无欠薪”工程。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