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客运金西公司坚持八载护航莘莘学子高考之路

2018-06-11 09:05:3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胡艳 包燕燕

  本报讯(记者胡艳、通讯员包燕燕)6月7日是高考首日,在金华市宾虹高级中学校门口,记者看到了一排排公交车整齐地排列在校门口,等待考生们的到来。

  据了解,宾虹高级中学的考生考点是在距离学校5公里的汤溪中学,有了这些“专车”接送,一定程度上替他们解决了后顾之忧,让他们可以安心参加高考。

  当天是客运金西公司第八个高考服务日。八年来,为了让广大考生安心地奔赴考场,每年的这个时候,公司就主动向校方要求,担起高考接送任务。春秋8载,公司用0事故0故障的成绩,出色完成了属于婺城公交人的“高考”。

  同时,在位于新狮街道的金华二中、金华六中校园附近,更是随处可见一群群来自客运金西公司的志愿者,为了保证高考期间交通顺畅,他们一大早就来到了各学校周边的路口执勤。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