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违规吸烟不听劝阻 殴打他人终被拘留

2018-06-12 08:57:2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江婉秋 通讯员 胡淑方

  本报讯(记者江婉秋、通讯员胡淑方)近日,婺城区新狮街道道院塘社区某网吧的网管蒋某辉按照相关部门的要求,手臂上佩戴着“吸烟劝导员”红袖套,在网吧内开展日常巡查。但是,在道院塘社区某网吧做了多年网管的蒋某辉做梦也想不到,自己居然因履行工作职责,制止上网人员吴某某在网吧吸烟,竟招致殴打。

  当天巡查时,当蒋某辉走到XX号机位时,发现上网人员吴某某正在吸烟,蒋某辉就上前进行劝导,宣传政府在公共场所禁烟的相关规定。但吴某某不仅不听劝导,反而恶语相向,表示“就是要吸烟,看你能怎样”。于是,蒋某辉就按照网吧老板的日常要求,将XX号机位断了网。这下,吴某某更来劲了,竟然挥拳打向蒋某辉的面部,随后被旁人劝开。吴某某见其他上网人员也在指责批评他,更是怒火冲天,竟冲到网吧放灭火器的地方拎了一只灭火器就朝蒋某辉头上砸去,致使蒋某辉鼻、嘴部多处挫伤、流血。

  新狮派出所接到市局指挥中心警情指令后迅速处警,将嫌疑人吴某某带回派出所。经审查,吴某某不仅违反公共场所禁烟法令、殴打他人,还涉嫌多起在侦案件。婺城公安分局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的处罚,并责令赔偿损失。而他涉及的其他案件则继续侦查,视情处理。

  据了解,近段时间,新狮派出所根据上级创建“文明城市”的要求,在社区、单位、公共场所开展“文明出行、规范秩序、劝止吸烟、打击黄赌毒”等创建活动。对破坏文明城市创建与社会秩序的违法者,以雷霆手段迅速出击,果断处置、严厉惩处,坚决维护秩序守护者、场所经营者的合法权益,不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