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2018浙江·金华体育舞蹈公开赛拉开帷幕

2018-06-12 09:01:1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贾佳 通讯员 徐斌

  本报讯(见习记者贾佳、通讯员徐斌)6月9日,2018浙江·金华体育舞蹈公开赛暨友好城市少儿拉丁舞大奖赛在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内外、各县市区、大中专院校及各大培训机构的26支代表队、100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他们热情奔放,激舞飞扬,用灵动的舞姿点燃了夏日的婺城,为市民提供了一场精妙绝伦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婺城区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区体育总会主办,区体育舞蹈协会承办。浙江省国际体育舞蹈协会主席何海美,浙江省体育总会信息处处长、国际体育舞蹈协会秘书长孙欣乐,金华市体育局副局长钱寿坤,婺城区政协副主席应跃成及区文体新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据了解,该项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了8届,从最初的仅有300多人参加到如今有1000余名参赛选手,赛事的影响力在不断扩大。作为一场参赛队伍多、社会影响广、组织标准高的体育盛会,一场让大家尽情展示风采、促进交流、追求高雅的艺术盛会,浙江·金华体育舞蹈公开赛已经成为了婺城区的品牌项目。

  应跃成希望全体裁判员秉承“重在参与、促进普及”的比赛宗旨,严格遵循比赛规则,公正裁判,希望全体参赛选手充分发扬“团结、友谊、进步”的比赛精神,讲究文明,遵守纪律,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成绩。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