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山乡公益微信群关爱老人显爱心

2018-06-12 09:03:4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贾佳

  本报讯(见习记者贾佳)近日,在沙畈乡周村,20余名志愿者与足浴技师为该村70岁以上的老人提供了一次特别的洗脚修脚服务。“谢谢你们,你们太好了!还麻烦你们给我们洗脚!”老人们在体验完修脚服务后,对着志愿者竖起了大拇指。

  据了解,这些志愿者来自一个叫做“周村人团结群”的微信群。该群成立于2017年5月,群主名叫虞建灶,他是土生土长的周村人。谈及成立这个微信群的初衷,虞建灶直言,周村的年轻人都在外工作,平时也难得见着面,建了这个群,大家的联系变多了,感情也越来越好了。

  公益群建成后,大家便一起出钱出力举办了一次关爱老人的包粽子活动。活动举办得十分成功,参与活动的老人也很开心,这大大地激发了群友们参与公益的积极性。于是,在公益群成立一年之际,群友们一致决定再为老人举办一个有意义的活动。“做什么活动呢?为此,我们还做过好几套方案。”虞建灶回忆,“最受欢迎的是旅游,这儿的大部分老人甚至都没有走出过大山,但考虑到这些高龄老人的安全问题,想想还是作罢。”在几经思考后,虞建灶与群友决定将足浴技师带进大山,为老人们服务。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