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区将举办中高级人才封闭式招聘会

2018-06-14 09:02:1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张苑 通讯员 王远征

  本报讯(记者张苑、通讯员王远征)近日,记者从婺城区人力社保局了解到,“菁英婺城”2018年婺城区中高级人才封闭式洽谈会将于6月22日13:00至6月23日14:00在申华商务酒店(金华市婺城区丹溪路1113号)举行。目前,已有万里扬、正方等60多家规上企业报名参加,提供高级管理及技术人才岗位300多个,年薪多在8万元以上。

  据悉,本次活动由婺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婺城区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锦程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婺城分公司承办,金华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协办,主要面向婺城区规上企业等相关用人单位及金华地区各行业中高层求职人员,旨在进一步推动企业与中高级人才高效对接,助力婺城企业招揽各类优秀人才,为人才提供一个展现自我能力的舞台。

  这是婺城区举办的第二届高级人才封闭式洽谈会。主办方借力猎头机构、行业协会,整合高校资源,通过相关媒体发布活动消息,引起了不少求职者的关注。主办方介绍,来电咨询的求职者中不乏在外工作多年的婺城人才及有意定居婺城的新金华人。另外,在职中高级人才也表现出了较高的积极性。

  此外,主办方介绍,参会企业报名将在6月18日截止,有意向的用人单位可拨打固话0579-83222260/70,或手机13750929052、15958985905问询,或登陆锦程人才网www.1818HR.com下载洽谈会报名表报名,将报名表及单位营业执照扫描件发送到邮箱284808501@qq.com。隶属婺城区企业一律免费报名参加(以单位营业执照为准)。

责任编辑:郑剑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