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婺城开展党建项目擂台赛及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2018-06-19 09:50:1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吕璐

  本报讯(记者吕璐)6月14日,婺城区开展组织工作“互学互比”党建项目擂台赛及全区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妙芳出席活动。

  在擂台赛上,来自18个乡镇、街道的相关负责人按照党建品牌的特色亮点及取得的成效进行展示。随后,由区委组织部相关领导,浙江省共产党员杂志社运营中心相关负责人,省、市、区党代表组成的评审团根据各乡镇街道的综合表现进行评分,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随后进行的工作部署会就近期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婺城区基层党建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统筹兼顾,较好地推动各项工作的稳步前进。接下来,婺城区将围绕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结合婺城实际,重点针对走村入户“扫码制”、“七一”系列活动、新时代“八婺讲习所”、治村导师联谊会活动、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党建示范带创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党员发展等重点任务进行工作推进。

  徐妙芳强调,此次活动创新党建工作模式,各乡镇(街道)充分展示了上半年来打造党建项目的成果,既是对上半年特色工作的一次总结,也是一次学习借鉴、交流提升的过程,更是对接下来工作思路的一次梳理。当前,全区组织系统和组工干部要抓牢“拼争抢创”四个关键字,及时发现问题,改进工作,创新工作模式,通过拼争抢创,力争使婺城基层党建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使婺城组工干部走在全区干部队伍的前列,使全区组织系统工作作风、工作成效走在全区各系统的前列。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