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组织共建党员共管场地共通信息共享

婺城打造城市商圈党建品牌

2018-06-20 09:09:3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胡艳

  本报讯(记者胡艳)近日,“时代楼宇党建联盟、联合团委成立暨‘庆七一’党员服务月”活动在广厦?时代广场举行。婺城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以及周边社区数百名党员群众共同见证了“时代楼宇党建联盟”和“时代楼宇联合团委”的成立。婺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妙芳为“时代楼宇党建联盟”授牌。

  据悉,“时代楼宇党建联盟”主要由时代商务中心、汇金国际商务中心和时代广场在内的9家党组织组成,联合并服务200余家企业,132名党员。联盟成立后,将以“组织共建、党员共管、场地共通、信息共享”为理念,牵头开展午间微课堂、青创梦工厂、“四点半”学校等服务,以党建带群团建,团结凝聚时代楼宇中的“金领、银领、蓝领、白领、粉领”等各色人才,共同创新、创业、创效,打响“领创新时代”党建品牌。

  金华时代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任晓冬表示,公司接下来将积极参与、支持并协助党建联盟开展工作,把党的领导贯彻到商家的管理与服务中,充分整合时代广场的人才、地域、资源等优势,以党建为抓手,以活动为平台,推进党建活动和商圈繁荣发展。

  徐妙芳说,“时代楼宇党建联盟”的成立是婺城区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党建引领的方式,可以更好地推动时代党建联盟各党组织与楼宇企业、楼宇物业以及工青妇等群团组织的互动和交流,为时代商业区的转型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成立仪式后,时代楼宇党建联盟“庆端午、迎七一”党员服务月也同步启动,现场进行“非遗金华市集”、“温情端午”文艺汇演和为期三天的党群迎庆活动。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