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新狮党员志愿者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18-06-20 09:15:4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胡艳 通讯员 柳姗姗

  本报讯(记者胡艳、通讯员柳姗姗)近日,在婺城区新狮街道柳湖花园南大门的雏英小广场,一群身穿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正在开展便民服务活动。

  在现场,记者看到志愿者们有的在分发宣传手册,有的在给市民测量血压,有的则在给市民耐心地讲解生活中的各类基本常识,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据街道负责人介绍,此次柳湖花园社区大党委联合开展的“党在我身边”党员志愿者便民服务活动,目的在于充分利用共建单位所长,将“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办、网络共治、品牌共创”落地生花,形成强大合力。

  “今年,柳湖花园社区被确定为市级城市党建综合体示范单位,这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进一步激发社区全体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从而进一步提高居民的文明意识,努力打造红韵柳湖、和美社区。”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有关负责人表示,志愿者是一个光荣的称呼,志愿服务是一项崇高的事业。当前,金华正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党员同志们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应勇当排头兵和领头雁,用自己的模范行动和高尚道德情操感召群众、带动群众,集聚正能量回馈社会。接下来,街道将继续积极组织各社区开展党员志愿便民服务活动,以行动见精神,以奉献表决心,为金华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让和美在家门口升级。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