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建筑业行业协会有了新方向新目标

2018-07-10 09:17:39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周金权 闻人美子

  本报讯(记者周金权、通讯员 闻人美子)近日,婺城区建筑业行业协会召开了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三届一次理事会议。区住建局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建筑业协会各会员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了二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协会章程》、《会费缴纳管理办法》、新入和退出的会员单位及《大会选举办法》。会议选举产生了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三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表决产生了副秘书长。

  据悉,自2013年6月婺城区建筑业行业协会二届理事会产生以来,协会始终围绕全市建筑业发展与改革大局,创新工作思路,夯实发展基础,认真做好为建设主管部门和企业的双向服务,积极开展各项工作。期间,协会出台了《中共金华市婺城区委、金华市婺城区人民政府关于扶持建筑业快速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还创刊《婺建》杂志,建立了“婺城区建筑业协会”QQ群、微信群、美篇等宣传载体,反映婺城区建协在新常态形势下的创新工作思路,展示了区建协为金华建设和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为婺城建筑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提供了舆论阵地。五年来,会员单位共获省级优质工程(钱江杯)16项,市级优质工程(双龙杯)51项,市级标化工地73项。

  婺城区建筑业行业协会新一届理事会表示,接下来将围绕《建筑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建筑产业现代化规划和行业重大改革发展问题开展调研,积极引导和指导企业科学管理,推进建筑企业信息化管理,不断推动企业科技创新,充分发挥纽带作用,助力婺城企业打造诚信品牌、质量品牌、知名品牌,为婺城区建筑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再作新贡献。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