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婺城航运“通江达海”指日可待!

2018-07-17 09:23:3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江婉秋 通讯员 金红丹

  本报讯(记者江婉秋、通讯员金红丹)近日,婺城航运指挥部组织各参建单位召开工作推进会,以加快推进衢江婺城航运开发项目收尾工作,确保工程顺利完工。

  据了解,衢江婺城航运开发项目作为金华市最大的内河水运复兴项目,承载着全市人民实现“通江达海”梦想、再现昔日浙中“黄金水道”辉煌的希望。婺城航运建设者们以对未来高度负责的态度,攻坚克难化难题,争分夺秒抓进度,使项目开工至今的近4年内,未发生任何一起质量安全事故。在婺城航运指挥部的高效管理与项目部的积极配合下,婺城船闸工程更是连续三年荣获省市级平安示范工地荣誉勋章。

  截至目前,衢江婺城航运开发项目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船闸四个单位工程、航道1标洋港服务区及锚地工程已于5月底顺利通过交(竣)工验收,景观绿化及附属工程也将于本月底进入招标程序。

  当前,婺城航运开发工程已进入最关键的收尾阶段,距今年年底全面通航总目标算起可利用的有效时间已不足半年。区交通运输局负责人表示,婺城航运项目建设不仅关系到我市经济发展的大局,更关系到全市综合交通体系建设,在最后的通关之战中,全体婺城航运建设者们将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投身到项目建设中,迎难而上,抢抓机遇,坚决打好打赢这场项目攻坚战,确保在最短时间内圆满收官,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