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直面问题全面提速

婺城分析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2018-08-07 08:56:3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胡艳

  本报讯(记者胡艳)昨天上午,婺城区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分析推进会暨联合执法行动部署协调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方鹰,各乡镇(街道)创建办主任,区教育局、区公安分局、区住建局、区市场监管局、区行政执法局、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市交警支队执法三大队、区档案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街道)及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创建工作的进展情况,区创建办相关负责人总结点评前期全区的创建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此外,会议还对全面开展联合执法行动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自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动员会召开以来,市区各级领导高密度、高频率进行现场督察,实地指挥,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言而喻。针对目前婺城部分乡镇(街道)、部门还存在的认识不到位,源动力不足;工作不深入,创新性不强;标准不熟悉,执行力不强等问题,要求认真对待,及时整改。

  方鹰强调,要全面提速,保持创建最佳状态。在思想上切实引起重视,行动上加快项目建设进程,8月底前完成全面迎检准备工作的总要求、总目标,各乡镇(街道)和职能部门必须不折不扣完成。要踩准节奏,拉高创建工作的标杆,各乡镇(街道)和职能部门在按照计划开展、落实创建工作的同时,也必须按照市、区的统一部署,同步完成好相应的工作任务,在高标实施、高调宣传、高效运转的同时,建立切实有效的长效联动机制。要统筹力量,凝聚创建多方合力,一方面要严格按照市委相关要求,建立联络员制度,主动向联系区领导和共建市、区直部门汇报创建工作进展。另一方面要快速行动,梳理出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向联系区领导和共建单位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利用多方力量,切实解决一批创建难题。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