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对标对表抓整改 借势借力再推进

2018-09-20 09:04:26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苏晓婕

  9月17日,婺城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周例会,与会乡镇(街道)汇报公益广告、泊位施划、门前五包等工作进度,牵头部门交流“双十行动”的工作进展和问题,区创建办布置近期创建工作重点。婺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方鹰,各街道、乾西乡、白龙桥镇,“双十行动”牵头单位,区创建办各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会议。

  方鹰指出,目前婺城区创建工作仍存在许多问题:个别街道社区存在“等、靠、要”思想;志愿者在引导市民填好模拟调查问卷方面做得不够细致;公益广告的设置仍未完全整改到位;部分文明校园创建内容不规范;部分问题整改不到位或者整改后反弹现象;台账资料问题较多;重点工作进度有待提升。

  针对下一步创建工作,方鹰强调,“双十行动”的牵头单位确实履行好各项职责,强化责任意识;整改工作要细致全面,各街道社区、相关单位部门要对标对表,按照测评标准举一反三做好创建工作;杜绝懒政思想,发挥联系领导、共建单位作用,借势借力解决难点问题;各街道社区要积极结合“心连心,共创建”的活动,做好模拟调查问卷引导工作;“十大顽疾专项整治”、“六小行业整治”、“烟头不落地、婺城更美好”等文明创建系列活动的开展要抓长效,落实创建工作,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