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婺城召开“无欠薪”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8-09-20 09:04:26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朱慧敏

  9月18日上午,婺城区召开“婺城无欠薪”建设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小庆参加会议。

  今年是无欠薪工作全面开展的一年,更是创建达标的关键一年。会议传达了市“无欠薪”建设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工作情况并部署下步工作。白龙桥镇、新狮街道、区建设局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李小庆在会上强调,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要以最高的标准抓落实。在完善落实“五项工作机制”和实施“四大专项治理”的基础上,对照标准,找准差距,落实“无欠薪”的婺城标准,进一步细化工作实施方案和保障机制,畅通工作渠道,全力提高婺城“无欠薪”创建工作标准。要以最严的举措抓落实。完善劳动保障监察机构信息处理指挥中心,落实实体化办公,各成员单位要保证办公人员的到位和作用发挥,落实建筑工程领域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分账管理等长效机制。要以最好的氛围抓落实。进一步开展“进企业、进工地、进村社,送政策、送服务、送提醒书”活动,督促企业签订承诺书,通过媒体宣传报道婺城“无欠薪”行动,并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宣传相关劳动法律法规,积极引导务工人员在发生欠薪案件时做到依法维权、理性维权。要努力实现“宣传引导走在前、防范措施走在前、联动处置走在前”,打造“婺城样板”,在年底完成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