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举办第十届仙源湖桂花节

2018-10-08 08:59:0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马晓芬

  近日,在漫天飘落的南山桂雨中,第十届仙源湖桂花节在安地镇拉开帷幕。来自周边县市的游客纷至沓来,畅游“桂花之乡”的金色花海,开启亲近田园的芳香之旅。浙江日报金华分社社长徐晓恩,金报传媒集团副总编辑陈兆斌,金华广播电视总台党委委员、副台长胡水申,金华市旅游局副局长吴兴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宾虹书画研究院副院长陈穗,区领导杨寿根、钟春宏、张璞、楼存根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区委副书记杨寿根为开幕式致辞,并宣布开幕。

  杨寿根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今年以来,仙源湖旅游度假区以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大力推进开发建设。这一年,安地集镇实现了大变样,梅溪、雅干溪变美了,两岸村庄变靓了。岩头村通过水系连通、改田造地、房屋立面改造、电力改造、配套建设等措施,村庄的颜值大大提升,并成功举办了“仙山婺水相约岩头,港澳台学子走进金华和美乡村”活动。喻斯村已成功创建国家级美丽宜居示范村、省3A级景区村庄和省级休闲旅游示范村。喻斯生态游览景区成功通过国家3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评审,迈出了创建国家3A级旅游景区至关重要的一步。同时,安地镇党委政府积极招商引资,发展乡村休闲旅游,为旅游区的开发建设开辟了一条赶超发展的快车道。

  杨寿根表示,我们相信,此次仙源湖桂花节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提高安地对外知名度,再一次掀起仙源湖旅游的新高潮。我们相信,仙源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安地镇党委一定能够再接再厉,办好桂花节,努力使仙源湖桂花节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的旅游节庆品牌。我们也坚信,婺城区一定能够做美大郊区,打造休闲旅游,进一步带动美丽南山一带的乡村振兴。

  据了解,本届桂花节旨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旅游、文化等系列活动,营造欢乐和谐、喜庆热闹的节庆氛围,助推仙源湖休闲旅游业、桂花种植产业及附加产业蓬勃发展。

  开幕式上,宾虹书画研究院还向仙源湖旅游度假区馈赠了书法作品。随后,现场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