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衢江婺城航运游埠枢纽工程蓄水阶段通过验收

2018-10-10 09:09:0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朱慧敏 通讯员 郑玮

  日前,金华市水利渔业局主持开展游埠枢纽工程蓄水阶段验收工作,衢州市、金华市,龙游县、婺城区、兰溪市、金华开发区等相关单位和部门,沿江有关乡镇、工程各参建单位领导及代表参加活动。此次验收还特意邀请了浙江省水利厅领导莅临现场。

  日前,验收委员会专家组一行对现场进行了实地走访。当天,验收委员会听取了项目业主、设计、监理、施工、质监等单位工作报告,并对参建各方提交的有关资料进行了评审,针对工程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蓄水工作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验收委员会认为,游埠枢纽工程形象面貌已具备蓄水条件,工程资料基本齐全,工程质量满足设计和规范要求;蓄水阶段相关的库区清理工作已完成并通过验收,故一致同意游埠枢纽通过蓄水验收。

  记者还了解到,该工程自2014年9月开工建设以来,在各级政府的帮助下,各相关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克服了重重困难,进展稳步推进。本次蓄水阶段验收的顺利通过,标志着工程又一关键节点的实现,为下一步蓄水通航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