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婺城代表队获“雏鹰争章”佳绩

2018-10-10 09:10:1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周金权 通讯员 苏兵婵

  日前,为期两天的金华市第十一届少先队雏鹰争章技能展示活动在金华市青少年宫落下帷幕。由三名辅导员和三名少先队员组成的婺城代表队喜得五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的好成绩。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共青团金华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联合举办,分少先队员组和少先队辅导员组同时进行。

  比赛通过“志愿服务我参与”小调查争社会实践章,“我是队员我自豪”知识竞赛争接力章,“垃圾分类我先行”创意制作争环保章,“争章展示我宣传”活动争电脑网络章,“红船精神我传承”活动争故事章,“红领巾共话改革新成就”微型队会争团队合作章6个模块,多角度全方位展示当代少先队员和少先队辅导员们的良好精神风貌。

  婺城团区委代表队的微队课“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多彩中国梦”从队员的角度,以火车的颜色变化,通过说、演、唱、跳等形式,展示了改革开放四十年铁路交通的飞速发展,从和谐号到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纯中国”列车复兴号投入使用,“中国速度”、“中国制造”、“中国精神”、“中国梦想”正为世人所瞩目,获得评委的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