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蔡艳在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指出

拉高标杆 为夺取首战大捷再冲刺

2018-10-15 08:54:3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胡艳

  本报讯(记者胡艳)日前,婺城区委书记蔡艳来到城中街道明月楼社区,实地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方鹰,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委办主任陈旭辉参加活动。

  在明月楼社区,蔡艳实地检查了社区创建推进情况,详细了解了公益广告上墙、楼道堆积物清理等工作落实情况,一线协调解决基层创建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蔡艳强调,一要根治创建中的“顽疾重症”,需要靶向攻坚打开突破口,汇聚一切可以汇聚的力量,调派一切可用的兵力,众志成城一举攻克。二要做细做精,提高温度。深入细致做好楼道亮灯、地面与立面清理等工作,让创建的获得感落在群众心坎上。三要建强队伍,抓好宣传,整合学校、医院、商场等资源组建志愿者队伍,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营造火热的创建氛围。

  蔡艳强调,细节工作决定创建成败,要用心用情、落细落小,在环境卫生的点点滴滴上下狠功夫;要严格把关,精准对焦,扣紧点位表以你追我赶的态势逐个落实;要按照最高标准来做工作,充分展示出社区的亮点,打造先进示范社区;要发挥出辖区内的人才队伍优势,建立起各个单位的创建微信群,加强沟通联系,做好创建的宣传工作。

  随后,方鹰带领区创建办相关工作人员以及街道(社区)负责人,走访检查了金华市机关幼儿园、环城小学、江北商圈、红湖路社区和城东街道旌孝街社区等地,与市民深入交流,询问市民对于创建工作开展的知晓率和满意率,并认真听取他们的建议与意见。对公益广告设置不合理、停车泊位施划不规范、摊位出摊经营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对全区面上创建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