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一条短信点赞“婺城速度”

“马上办”见证部门服务高效率
2018-10-29 08:57:1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马晓芬

  “10月23日下午3:30寄出报告后,仅仅隔一天,就已得到解决,这个效率我做梦都没想到。”10月25日中午12点多,这条感谢短信出现在市规划局婺城分局负责人手机中。发这条短信的人是浙江金华天和房地产有限公司负责人黄善正,他点赞道:“这就是‘婺城速度’,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让企业更加坚定发展信心。”

  原来,10月中旬,金华天和房地产有限公司旗下琅峰水岸住宅小区的燃气使用遇到困难,“涉及150多户居民的正常生活,不知如何是好?”10月23日,在咨询婺城区相关部门后,黄善正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给区委打了报告。令他惊喜地是,区委书记蔡艳第一时间作出批示,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一时间下了电话指令,同意企业维持现状;10月25日上午,燃气公司也传来了好消息,区委已经协调解决了企业难题。

  作为金华核心区,婺城区按照市委书记陈龙提出的“忠诚担当、拼搏实干、高效廉洁”十二字要求,切实担起核心之责,展现核心作为。婺城区党员干部积极弘扬践行新时代金华精神,提振精气神,当好排头兵,坚决打赢九场硬战,推动“担当赶超、婺城图强”。

  短短10个工作日,婺城区首个“标准地+承诺制+代办制”项目——金华市隆耀工具有限公司“年产量1600万套安全防护用品项目”完成施工许可证申领;15天,330国道平改立工程项目完成后续扫尾工作,按期通车;30天,引来“蔚来汽车”落户扎根……一个个“婺城速度”成了婺城职能部门转变工作作风的缩影。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