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防空演练

2018-11-14 09:17:18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罗肖 通讯员 蒋通 摄

  “东南方向发现不明飞行物!”“操作手准备!”“定位目标高度、方向。”“开始射击”“报告!目标已摧毁!”……

  日前,记者刚走进婺城区民兵训练基地的训练场地,就经历了一场“战斗”。这是训练场上,民兵进行的一次战斗模拟演练,防空分队的队员们挥洒着汗水,以此提升双25高炮的作战协同和火炮操作手专业技能。

  记者了解到,为提高婺城区民兵的综合素质和军事技能,增强民兵应对辖区内空域发生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能够承担起辖区重要部位的防空任务,婺城区特别组建了民兵防空分队。这支新队伍由婺城近年退伍的士兵和各基层武装部推荐的优秀青年组成,于10月22日开启了为期25天的年度训练任务。通过几周的训练,队员们的军事素质和防空专业技能都得到了大幅提升。接下来,他们将忠于职守,为保卫国家、保卫家乡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