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上浮桥区块征迁清零行动再突破!

昨日凌晨又有一户签约
2018-11-28 08:55:59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周金权

  “我们组里一个未签约的被征迁户终于落笔签约了!”11月27日凌晨3点,上浮桥征迁清零工作微信群里一片欢腾——第一工作组第一小组成功做通一征迁户思想工作,完成了签约。这标志着上浮桥征迁清零行动取得了新的突破。

  上浮桥征迁清零工作涉及被征迁户59户,其中有8户在之前的签约节点中没有签约,这8户里,有4户是第一工作组第一小组的工作对象。自“清零”工作启动以来,该组紧紧围绕这4户,各成员重新分头调查收集被征迁户有关信息,坚持每天信息汇总、会商研判,力图“群策群力寻找突破口,实现逐个击破”。经过一周时间的走访调查,该小组选定信息收集齐全的翁某作为首个签约对象,采取在守牢征迁政策底线的同时,以攻心为上的策略,连续做翁某思想工作,打消其不切实际的诉求,使其理性回归到依法按政策征迁的思路上来。

  据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到翁某家上门做工作已不下几十次,因未满足他的诉求,每次他都寻找各种借口回避。针对翁某以往的表现,工作组迅速制定谈判策略。经商定,一方面采取‘以拆促签’为抓手,当天下午婺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给该户发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另一方面,联系翁某信任的亲戚,把利害关系转达到位,促其主动来谈签协议的事宜。明确具体工作方法后,组员立即分头展开谈判准备工作。

  到了11月26日晚上10点,户主又找借口不能前来,直到晚上10点半才来到指挥部。然而,在各种细节都谈得差不多了,准备签约的时候,翁某夫妇再次离开。工作组成员经过多方联系,翁某直到凌晨2点多才回到指挥部,在协议上签了字。“只要大家共同努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最终一定能取得突破”。看到该户终于完成签约,组员郭凌燕信心满满地说。

  跟第一组一样,为了尽早完成“双1”清零工作,各组组员“白+黑”、“5+2”,不厌其烦地上门与被征迁户交谈,“清零”工作每天都有新进展。11月26日下午会后,第四组第二小组连夜工作。晚上10点30分,随着挖掘机长臂的徐徐升起,上浮桥征迁清零行动再掀高潮,第四组第二小组最后两户进行连夜签约、腾空、拆除。晚上11点20分,第四组第二小组完成全部清零行动。截至11月27日上午,上浮桥征迁“双1”清零工作已完成签约19户,房屋腾空13户,房屋拆除7户。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