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蔡艳在婺城区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强调

坚定不移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

2018-12-04 09:11:0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傅伟炎

  11月29日,婺城区委召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书记蔡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杨寿根、丰炳春、徐妙芳、杜建明、潘国东、陈旭辉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利群,区政协主席张茹先列席会议。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蔡艳代表区委常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的对照检查。随后,各位常委逐一对照检查。大家对照巡视反馈意见,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做到了直面问题不回避、深挖根源不遮掩、见人见事见思想。每位常委对照检查后,其他同志都直截了当、开门见山、出于公心地指出问题,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提醒的效果,体现了坚强的党性原则和真诚的相互关心。

  蔡艳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各位常委都逐一作了对照检查,既讲工作又讲思想,既讲现象又找根源,谈了认识、谈了措施、提实了举措,体现了坚强党性和担当精神,体现了抓好巡视整改的信心和决心,过了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清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达到了预期目的。

  就进一步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蔡艳强调了四点要求:

  一要始终以政治标准抓整改。坚持“政治过硬”标准,区委常委会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严肃政治生活,提高政治能力,加强政治自律,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各常委都要强化身份意识,关心、支持、参与、担当全区各项重点工作。

  二要始终持续用力抓整改。巡视整改要求高,时间紧,任务重,要层层抓落实、逐项整改,做到措施不实不放过,任务不完成不放过,“三满意”不实现不放过,确保反馈问题条条改到位、件件都满意。要跟踪整改进程,持续传导整改压力,持续深化整改成果。

  三要始终从严从实抓整改。区委常委班子要自觉担负起管党治党重大政治责任,继续在管党治党的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始终把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上率下、以身作则,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驰而不息纠正“四风”。

  四要始终互促互进抓整改。坚持把巡视整改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新时代婺城答卷人”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大力推进“九场硬战”,全面打赢“三大攻坚战”,打造“忠诚担当、拼搏实干、高效廉洁”排头兵,让巡视整改成为“担当赶超、婺城图强”的强大“推进器”。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