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黄国钧在白龙桥镇开展“三服务”活动时指出

实实在在解难题 助推高质量发展

2019-01-10 08:58:3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马晓芬

  1月8日至9日,婺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黄国钧赴白龙桥镇开展“三服务”活动,深入所联系的农村、企业,了解基层所需所盼,现场协调解决问题。黄国钧强调,要深入企业群众基层一线,扎扎实实推进“三服务”活动,以实实在在的措施帮助企业群众基层解决困难和问题,进一步营造“担当赶超、婺城图强”浓厚氛围,助推婺城高质量发展。

  在白龙桥镇古方一村,黄国钧向镇、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村庄历史文化、行政村规模调整后新村组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精品村建设、朱氏宗祠改造等情况。近年来,古方一村统一做了截污纳管,实行垃圾分类,实施绿化升级,村庄环境有了很大提升。黄国钧对该村的建设成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不断推进新农村建设,更加注重彰显乡村特色,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听说该村涉及乌拉乌金华两头乌乐猪小镇重点项目政策处理工作,黄国钧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相关部门要合力攻坚破难,依法依规、集中精力、全速推进做好政策处理工作,给群众一个满意的交待。

  在浙江美保龙种猪育种有限公司,黄国钧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仔细了解乌拉乌金华两头乌乐猪小镇重点项目准备情况,并询问他们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乌拉乌金华两头乌乐猪小镇重点项目由两头乌标准化生态养殖示范区、两头乌主题文化博物馆、两头乌文化游乐园、两头乌猪食品工坊等四部分组成,将建成一个集生态养殖、观光休闲、科普教育、亲子游艺、特色餐饮、文化创意为一体的三产融合基地。黄国钧强调,要紧紧扭住重点项目这个“牛鼻子”,大力弘扬“真抓实干”作风和“店小二”精神,列出“问题清单”逐项逐条解决,确保重点项目高质量、高效率推进。

  黄国钧强调,各部门要深入企业群众基层一线,扎扎实实推进“三服务”活动;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开展各式精准服务;要全面掀起解难题、办实事、促发展的热潮,以实实在在的措施帮助企业群众基层解决困难和问题,进一步营造“担当赶超、婺城图强”浓厚氛围,助推婺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