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区人大组织代表视察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

2019-01-11 08:58:2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郦莎

  1月9日上午,婺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市、区人大代表视察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代表们实地视察了新能源汽车小镇展示中心、苏孟乡(党建+综合治理及小城镇改造)等地,对开发区近几年来的发展表示肯定和赞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利群,副主任王国平、盛奇兵、钟春宏参加活动。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张旭辉、傅兴平、陈加斌、金飞华、倪根棋、罗政海陪同视察。

  代表们一行听取了开发区2018年度工作情况汇报,在了解了开发区2018年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后,代表们纷纷结合实际,针对群众关心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围绕如何补齐社会民生事业短板、加快开发区经济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等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对于代表的建言献策,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旭辉表示,当前,金华正处于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干事创业的黄金期、不进则退的关键期。新的一年,开发区将全力建设干部队伍创新工作体系、城市有机更新土地腾挪体系、小微企业园建设提升工作体系、高端人才承载体系,把苦干、实干作为座右铭,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围绕打造一个核芯、更新三大区块、奋战四大平台、实施五大创新的工作主线,掀起新一轮开发建设高潮。也希望婺城区人大代表能多给开发区献计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共筑新时代现代化都市标杆区。

  朱利群认为,近年来,开发区经济建设可圈可点、可赞可叹;社会建设日新月异、民富村强;综治建设智能管理、平安幸福;人大工作围绕中心、尽心尽职,努力实现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年后,婺城区即将召开九届人大三次会议,这次会议,肩负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斗志,开启现代化都市核心区,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征程关键年的崇高使命。希望开发区党工委和人大代表们能继续与婺城携手共进,认真参会,积极建言献策,扎实做好各项履职活动,做好“担当赶超、婺城图强”的大文章。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