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三服务”活动走进企业送文化

2019-01-11 08:58:1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见习记者 杨露

  台上乐曲动人,台下掌声阵阵。1月8日晚,位于婺城区乾西乡的“金祥板业”厂区内热闹非凡,这里正在进行一场以送文化进企业为内容的“三服务”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心连心暖人心共图强”为主题,由婺城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区文体新局、区卫计局联合主办,区文化馆、区音协承办。

  婺剧闹花台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先锋、琵琶、二胡、箫、鼓……各种乐器相互融合渗透,形成音域和音色的重叠与变异,使乐曲拥有了更加动人心魄的力量。乐器动人,歌舞也不遑多让。这不,金华歌手陈耀国也来到了现场,一首法语歌《深情的吻》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值得一提的是,浓浓的文艺氛围还点燃了现场观众的表演热情。瞧,一位“金祥板业”的职工主动请缨,上台一展歌喉。一曲《光辉岁月》唱出了豪情满怀,也引来了台下观众欢呼雷动。

  除了文艺演出,当天区文联也邀请了几位书法家现场创作,为企业职工送上“福”字、春联,以及新年祝福;区文化馆还为企业职工送上了“清廉婺城”精品漫画展;区卫计局也带来了很多医疗设备,为企业职工送健康......

  文化暖人心。这场冬夜里的文化盛宴,既赢来了企业职工的阵阵欢笑,也回馈给现场的主办和参与人员强烈的获得感。对此,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继续秉承‘家人般用心用情、管家般专业专注’的服务精神,走进企业、走进基层‘送文化、送服务’,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大家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