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区启动“四大四比”活动

2019-03-15 09:11:2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周金权

  3月13日上午,记者从婺城区委办了解到,从三月开始,婺城区正式启动“四大四比”主题活动,助推婺城“双城”战略实施。

  据了解,“四大四比”活动包括基层大服务比作风、产业大招商比贡献、项目大会战比血性、平台大拓展比担当四方面内容。活动从3月份开始,采取项目申报制,每2个月召开一次“四大四比”现场会,对各单位的工作成果进行现场点评。为确保此项工作取得实效,婺城区专门建立了“领导负责”“清单管理”“晒拼创”“媒体推进”和“督查奖惩”五项机制。

  “四大四比”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市委“打造增长极、共建都市区、当好答卷人”的要求和区委七届五次全会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九场硬战”攻坚任务,在全区掀起对标作战、聚力攻坚的工作热潮,弘扬“担当赶超、婺城图强”主旋律,进一步激发昂扬拼劲,凝聚强大合力,为高质量建设“都市经济创新城”、高品质建设“美好生活幸福城”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