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关注

幸福有你 花满婺城

2019-06-18 09:04:26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康根良
邵经华
童学斌
徐伟
张开建
赵宓

  6月15日上午,位于婺城区新狮街道的“花木之窗”现场,花团锦簇,人潮涌动,首届婺城区“花满婺城”最美阳台最美庭院评比活动颁奖盛典在这里如期举行。

  今年4月,由婺城区人民政府和金华广电总台主办,金华花木之窗全程支持的首届婺城区“花满婺城”最美阳台最美庭院评选活动在婺城拉开序幕。自活动启动以来,迅速在婺城乃至金华都掀起了一股种花养花、美化阳台庭院的风尚。

  在这期间共有600多户阳台和庭院报名参加“花满婺城”最美阳台最美庭院评选活动,通过公开、公平、公正的方式,主办方筛选出了200户具有代表性的阳台与庭院。经过评委们的评比以及网络投票,最终从入围的200户阳台与庭院中评选出最美阳台一等奖5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31名;最美庭院一等奖15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106名。

  致最美庭院:曲径通幽处、移步换景间,撷来沁像一缕,唱不完的雅致与温柔。繁花似锦,揽一片天人合一,乾坤朗朗;盛世如画,展一幅华美图景,园艺日新。此刻,最美庭院,便是浙里最芬芳,幸福有你,花满婺城。

  致最美阳台:方寸之间,却孕育了万千美丽和惊艳,缤纷五彩,靓丽四季,绚烂了你我的欢颜。爱如阳光,是大自然最透明的颜色,温柔了岁月,舒缓了时光。此刻,最美阳台,便是浙里最芬芳,幸福有你,花满婺城。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