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文明养犬宣传进校园

2019-06-19 08:58:1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郦莎 通讯员 翁馨 摄

  近日,婺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新狮中队走进环城二小,向家中养犬的孩子发放了《文明养犬温馨提示》,在提示的下方设有养犬登记表格,由孩子们带回家让家长阅读并按照实际情况填写。

  据了解,新狮中队此举旨在对辖区内养犬数量进行摸排,建立犬只信息管理台账,为接下来有针对性地开展犬类管理专项整治工作奠定基础。同时,利用“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增强孩子和家长们的文明养犬意识。

  除了分发《文明养犬温馨提示》,新狮中队执法队员还在环城二小大厅设立宣传点,安装放置文明养犬宣传牌,以提升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