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领导到竹马乡开展联村服务

2019-06-25 08:56:3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马晓芬 通讯员 李晓阳

  日前,省农业农村厅副处长黄鲜明、邬赟燕、王平等一行到竹马乡开展“服务乡村振兴”活动,市农业农村局、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服务组冒雨实地走访了竹马乡下张家村、竹马馆村,了解村集体落实党的“三农”政策、农业经济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

  在下张家村,服务组参观了茶花文化礼堂。近年来,下张家村在村党支部书记钱瑞华带领下,培育茶花种植特色产业,成立茶花协会,发展影视等衍生产品,助推乡村振兴。在竹马馆村,服务组走访了解了该村规划布局、垃圾分类、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等情况。

  随后,服务组与乡领导、相关村书记、主任在乡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乡负责人介绍竹马乡基本情况、“一带一域三区”发展思路,并听取下张家村、竹里馆村关于美丽乡村建设、土地种植政策落实、农村建房等情况汇报。服务组对竹马乡农业农村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反映的政策疑惑进行了解释宣传,并对村集体经济发展、村级组织建设进行指导,服务组还表示,将定期开展联系服务,助力联系村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目标。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