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婺城区做好小城镇整治“后半篇文章”

2019-08-07 09:01:3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朱慧敏

  本报讯(记者 朱慧敏)8月5日上午,婺城区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长效机制建设座谈会,聚焦小城镇整治达标以后的长效常态管理,着力做好小城镇治理的“后半篇文章”,推动长效管理制度真正落地,巩固小城镇整治成果。婺城区13个乡镇和各专业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长效管理机制的建立进行了探讨。

  会上,区小城镇整治办分享了其他县市区长效管理机制建立的相关经验做法,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会议指出,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开展以来,婺城区攻坚克难、自加压力、提速推进,13个乡镇顺利通过省级考核验收,其中6个乡镇获评省级样板。小城镇环境品质和乡容镇貌发生了巨变,进一步补齐了乡镇基础设施短板,群众的获得感大幅增加。小城镇整治三分在建七分在管,因此,这项工作要持续赢得民心,长效管理永远在路上。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整治办常务副主任钟春宏在会上指出,区整治办要认真对待各乡镇提出的问题,及时梳理整理,各专业组要积极对接,重视相关问题解决;要继续谋划制订全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长效管理指导办法,真正把好的制度建立起来,确保全域化、常态化管理全面落到实处;同时要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建设,将乡镇自治队伍充分利用好,进一步巩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效,进一步提升现代城镇治理能力,高质量谱写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新篇章。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