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让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

婺城公安“家服务”暖人心

2019-08-12 09:50:58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方根芝

  本报讯(通讯员 方根芝)“上门服务方便百姓,万分感谢!”日前,城西街道二七社区居民许奶奶的家属,对上门进行身份证拍照服务的婺城办证中心工作人员连连点赞。

  许奶奶瘫痪住院多年,行动不便,因此身份证丢失后一直没有办理申领手续。近期许奶奶急用身份证,需马上补领,8月5日下午,其丈夫王爷爷急匆匆赶到办证中心咨询,中心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为其预约上门服务。第二天上午,民警周燕娟、辅警徐娟娟到金华市第五医院住院部,为许奶奶上门采集身份证照片信息,及时为群众解决了燃眉之急,获得了许奶奶家属及医院工作人员的一致赞扬。

  据了解,7月份以来,婺城公安分局办证中心克服学生放假身份证办理人数骤增、高温天气炎热等困难,合理安排窗口工作和上门服务,确保每一个申请办证人员都享受到“家服务”的温暖,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服务交上“最多跑一次”答卷。期间,办证中心工作人员共上门服务10余次,基本上每周都有一次上门服务,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