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白龙桥获评小城镇整治市级样板

2019-08-22 08:52:58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朱慧敏

  本报讯(记者 朱慧敏)近日,市整治办传来好消息,白龙桥镇被评为2019年度市级样板镇。至此,婺城区13个乡镇中,6个乡镇获评省级样板,4个乡镇获评市级样板,全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实现圆满收官。

  如今的白龙桥镇,镇区环境整洁有序,各类景观小节点如鲜花般竞相绽放,居民的幸福感、满足感大大提升。“自从有了这些漂亮的景观小节点,我们又多了一个休闲锻炼的好去处!”说起近段时间白龙桥镇的变化,正在白沙溪边散步的居民欣喜地说。

  一直以来,白龙桥镇坚持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主题,以老镇新城和合共荣为目标,以“一加强三整治”为主要内容,全力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经过整治的白龙桥镇,在环境面貌提升、基础设施改善、精神文明建设、工业优势扩大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

  据统计,该镇已建成星级标准规范化综合市场2个,充分利用拆后空间,增设停车面积42120平方米。此外,各类智能充电桩、生态公厕、公共自行车租借点、休闲广场、生态洗衣房等便民设施的建立,让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得到了极大提升。

  “‘省考’已经结束,但‘自考’仍在继续。目前,还有一些工程项目尚未收尾,接下去我们将倒排工期,加快赶工。同时,我们还将继续探索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巩固小城镇整治成果,围绕“双城”战略,把白龙桥打造成景色更优美、环境更怡人、特色更彰显、工业更发达的全能型城镇。”白龙桥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