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加固病旧桥梁 确保出行安全

2019-09-03 09:11:0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黄文龙 王静姝

  昨日,记者在白龙桥中桥施工现场看到,伴随着两台破路机“轰隆隆”的作业声,白龙桥中桥加固改造工程正式动工。

  白龙桥中桥连通着白沙溪两岸,是重要交通枢纽。改造前,桥梁的上部结构及下部结构因雨水下渗导致排水不畅及梁板破损露筋,长期车辆荷载作用导致梁板产生了裂缝,存在安全隐患。此次白龙桥中桥加固改造工程预计将持续4个月,加固改造后,桥梁的安全性将得到提升。

  据了解,为改善农村公路通行条件,消除病旧桥梁安全隐患,除白龙桥中桥外,婺城区还计划对杨垅桥、南坑桥实施加固改造。目前,南坑桥、杨垅桥已于8月份开工,全部桥梁改造工程预计12月底完成。

  见习记者黄文龙王静姝摄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