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来婺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2019-10-11 08:50:1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楼海航

  本报讯(记者楼海航)10月9日,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文秀带队来婺城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巡回指导小组先后走访了天下谱局金华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和城中街道派出所,了解基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并对接下来的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妙芳参加活动。

  据介绍,今年以来,天下谱局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两书一章”学习、谢高华等先进典型学习、赴红色教育参观点学习等主题教育工作,并通过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吸收了“新鲜血液”,党支部成员从原先的3人增加到了8人,同时让企业员工切实感受到了党的关怀。

  城中派出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立了调解室、联调快办室、谈心谈话室、接待室、初心平台等工作室,为群众排忧解难。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城中派出所立足本地实际,打造“阳光”品牌,为群众提供阳光平台、阳光坐席,切实增加群众的满意度和安全感;以啄木鸟工作队、应急处置护卫队、文明劝导服务队为核心,多个小队相辅助的“3+N”模式,确保辖区长治久安。

  经过实地走访考察,市委巡回指导小组充分肯定了天下谱局和城中派出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认为两家单位的党支部不仅坚持标准、严格把关,还在内容形式上有所创新,打造出了特色党支部文化,做到“一支部一品牌”。同时,市委巡回指导小组要求,要牢抓方向,确保主题教育不跑偏;牢抓进度,确保主题教育不落伍;牢抓质量,确保主题教育有效落实不敷衍。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